保育場介紹

摸狗頭

基金會保育場 Help Save A Pet

許多救援回來的浪浪傷勢十分嚴重,終身殘疾導致難以被送養,最終我們的保育場只能成為無家可歸的牠們最後的依靠。然而後續衍生的醫療、照護、飼料及園區修繕費用非常可觀。這樣的重擔,並非單靠愛心就能撐起,更需要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!

保育場環境 Help Save A Pet

保育場位在貢寮的偏遠山區,一直以來我們努力照顧著近百餘隻流浪貓狗,希望提供浪浪們安全又安心的住所!

育場裡的人員皆會定時地檢查食物量和園區內的犬舍,以確保每一隻浪浪都獲得最佳的照顧。

保育場環境

基金會的心聲

我們致力於為這些無家可歸的動物提供一個安全和舒適的住所,但是我們的收容空間已經到了極限。目前,我們僅能「協助救援」,提供緊急救援和暫時的庇護。然而,有些狗貓的狀況非常嚴重,有些甚至是終身殘疾,他們需要更多的關愛和照顧,這些狗貓難以被送養,但基金會竭盡所能,讓他們在這裡過上穩定的生活。我們的保育場已經成為這些動物最後的依靠,而我們也需要您的支持和幫助,讓我們一起為這些無辜生命帶來更多的希望和溫暖!

返回頂端